Sunday, March 16, 2008

令人搖頭的Treo

手中這隻才用半年多的Treo 680從昨天開始失聲--打電話雙方都聽不到聲音,通話中的speakerphone按鍵也不見了,插上耳機可以聽得到聲音但對方還是聽不到我。用HeadCold或Freedom強制輸出到speaker或handset,都可以聽到播放的音樂或鬧鈴,但一進入電話功能就什麼都聽不到。上網查了一下,似乎是Treo惡名昭彰的問題,hard reset或用軟體無法解決。難道老天是叫我該換Centro了嗎?XD

後記:
上網找到這篇討論,他們說這是耳機插座接點不良,讓Treo以為耳機還插在上面,只要噴WD-40潤滑油在耳機插頭上,然後反覆插拔入耳機孔中,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!我手邊沒有WD-40,但沾一些實驗室酒精在插頭上,伸進去清潔耳機接點,沒兩下,耳機麥克風又復活啦!(....可是iPhone跟Centro又離我遠去了)

8 comments:

咪咪 said...

Palm 的亞洲區總公司不就是正好在新加坡?還是你的一定得送 AT&T?才半年而已就掛了喔?我的已經一年多了...這樣聽起來讓我有點害怕耶......

不過你真的要換 centro 嗎? 雖然上次同學亮出來的時候真的讓我驚豔(因為已經小到不太像支 smartphone 了,可是較小的螢幕和按鍵還是令我搖頭哪...

anna said...

咳。。咳。。怎麼又換成Centro? 那Iphone呢? 唉~真是容易變心的男人ㄚ

Kai said...

對喔!差點忘了iPhone!想想買隻新的Centro價錢跟iPhone差不多,現在iPhone上又可執行Palm的軟體,剛剛打給Palm,他們又說美國的機種必須送回美國修,這種種跡象.....iPhone!我來了! XD

咪咪 said...

iPhone 再撐一下說不定會出二代吧?
不過如果能撐的話,要不要撐撐看等 Gphone 出來啊?不是說第二季還第三季就有第一波的機器了嗎? XD

咪咪 said...

不然你要不要試試看這支HiPhone?(逃)

Kai said...

嗯,其實在Centro跟iPhone之上,我更想的還是GPhone,iPhone雖炫,但Apple的高姿態、封閉跟即使配備OSX還不能多工,讓我比較頃心Google-phone,可是我在HTC的朋友抱怨說,就是因為Google-phone規格太開放了,讓他們很難debug...所以要看到穩定的成品,可能還有得等勒!

咪咪 said...

這就是老天爺在告訴你:「不要再胡思亂想了....乖乖等 Gphone 吧!」(拍肩)

anna said...

ㄜ。。樓上的:請不要再誘惑他了!!